符衫frea

qq:1094225872 可以扩列!!!!
头像来自:leeds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花京院典明幼年    part(1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何时才能找到心意相通的朋友呢。。。?”

出镜:花京院幼年   原po(符衫)
          空条承太郎性转     笙南
phx:小熊
后期:九十九   符衫(双人合照与排版)
con from:缎敨

拖拉机出片速度(x
摄影和后期都太会了!!!
其实还有一部分来着,这只是第一部分,第二部分等某个在西藏学习波纹的后期p完之后马上传!!!另一个摄影也很会只是这部分先完工了抱歉!!!
一边眼睛睫毛飞起来我好想笑为什么(?
我没钱出正片只能白嫖摄影了
我还特别黑,站在笙南gg旁边我都不好意思了QWQ
然后排版本来之前没打算搞得但是,
想要发的图不够9图又比6图多出来了几张!!!
于是就,只能排版了呢。
是我瞎几把乱搞的(划掉)你们看看就好!!!

评论(20)

热度(5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